呼...
今天有兩場電台參與舉辦的演唱會
一場是HIT為奧運加油演唱會
一場是BEST幫貓空纜車舉辦的演唱會
整個就是一個好日子的說...

不過我今天去的是板橋的為奧運加油演唱會
44組藝人演出
晚上六點開唱...
本人我六點才下班
整個就是一下班就衝衝衝
衝到捷運站搭捷運去板橋
再快走到板橋第一運動廣場

恩...真熟悉的地方
整個就是之前區運會開幕的地方
當初我們還找了很久找不到的說><

沿路的狂奔...
到的會場已經6點50分
滾石幫的個人演唱都結束了
只看到最後幾句的一起飛大合唱
整個就是不知道去幹麻的><
有沒有這麼準時的說...

之後去拿了貼心球給的雞爪凍
然後回到保母車旁跟大家聊天...
滾石的藝人也陸陸續續上車
期間哥哥還滿好笑的說
在車裡看到我們站在車後
還在那邊靠近車窗看我們
整個就是...

雖然...
今天滾石的人我都只看到一眼...
但...
感覺今天的二師兄有點高
不過今天這樣穿著是有變帥了
還有聽說小鬼唱一起飛好像有哭
因為有人看到明明應該是擦汗
但鬼卻在擦眼睛XD
以及采詩今天也很漂亮唷...

之後滾石藝人離開
就看到一堆人在路邊交易
明明就是在賣一起飛單曲
怎麼搞的像在像在擺地攤
不過既然是做愛心
所以也捧場了一張^^

之後回到會場繼續看演唱
蘇永康整個讚啊...
果然唱的很好聽

不過啊...
有人欺騙我的感情
明明說NO NAME接在滾石後演唱
整個中間不知道卡了多少位藝人
而且還有蘇永康介紹下一個是Kelly
音樂放了一半都沒人出來
後來還是主持人出來解圍
先讓郭采潔出來演唱
整個就是...
有人欺騙我的感情啊

後來等了一陣子
終於等到Kelly跟No Name的演唱
我還是喜歡No Name的聲音
因為真的很棒...
整個很舒服...
但...怎麼覺得今天的No Name有點過high
一直在那邊搖頭
哈哈XD

晚點再把Kelly跟No Name的影片上傳
來跟欺騙我感情的人證明一下
我真的有等到Kelly跟No Name唷...
我整個就是有在捧場的啦...
哈哈...

<補上影片檔>
Kelly的演唱


No Name的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