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遇到色呸了...

話說...
今天我穿了一件白色的背心上衣(有造型的)
胸口的部分有點會曝光
所以我有加了一件短袖短外套

中午我們三個同事去八德路上的吉野家吃飯
回來的路上
迎面走來一個人模人樣的男生
應該是那種30歲左右
然後我們是靠右走
而那個男的是跟我們不同邊
所以基本上不會撞到
因此我們也沒特別讓開...

結果...
因為我走前面
然後那男的經過我旁邊時
還故意走到我前面低頭看我的胸口
口中還唸唸有詞
之後才走開...

整個都傻了...
當下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因為也太誇張了
還直接站在我面前低頭看胸部
有沒有這麼誇張...

不過當下我是只注意到色呸在自言自語
所以整個沒罵人><
真的是...
很氣耶...

現在發現
真的長的越人模人樣的
真的很容易是色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