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耶...
現在整個人就是很焦躁不安
很煩躁
因為....
就在剛剛
中午去買午餐時
因為回來下雨
結果有奔跑回來

手機就這樣在莫名中不見了
同一個口袋還有一包衛生紙
但就只有手機不見
是被摸走還是掉了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下大雨沿路回去找都找不到
問了店家店家也都沒看到

整個就是不安煩躁
先把電話終止了
現在只能接聽不能撥號
不過電話根本就是一個已經關機狀態
煩...

一堆電話都沒備份
去哪生電話號碼><
希望撿到的是好心人
會交送到警局
要不然就給他ooxx..

不過大家也不用擔心你們的電話會外洩
因為我應該是有設開機密碼
而且有些重要人士的電話不是打本名
所以也不用擔心

希望大家看到這篇
可以用悄悄話留電話號碼給我
要不然就是明天我要去辦新的門號SIM卡
到時在用MSN給我各位的門號
感謝各位唷

繼續焦躁不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