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沒睡好
一個晚上一直作夢

故事中出現的角色
加上我自己就只有四個人
但...
卻好累人...

依稀記得
是要去面試
但好像是自己要去外地
所以帶了一堆東西
連NB都帶出門

先在面試公司附近找了一家旅館
進去查資料
但...
這家旅館都是給人唸書的
也因此會有不認識的兩人同一間房
結果一進去
另一個人在睡覺
後來才發現
竟然是我高中同學
一個很久沒聯絡的朋友

在旅館有接到面試主管的電話
一個年輕男生的聲音
大概講一講才發現時間要到了
因此匆匆出門
但要出門時
就一直被事情阻攔
結果時間一直拖一直拖

在去面試的路上
我姐也莫名出現
整個詭異
我姐就陪我去面試公司
但...一直找不到路

後來整個遲到了一個小時
再打電話給主管時
對方只是很生氣地說
遲到這麼久就不用來了
就被掛了電話

很詭異的夢
但卻印象深刻

是壓力嗎?
不懂...
只覺得好像有種責任感
但在夢裡卻一直做不到
好害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