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Gigi同學
沒錯...
就是在美國的你
因為我認識的Gigi只有你一個

相信我...
這幾天剛好你上線我都不在啦!
不是故意不回你的喔
要原諒我啊...

你的照片都在芬姐那
你也知道之前我們出去我相機都懶得拿出來或沒帶
所以啦...
哈...你的照片我這邊好像都沒有耶

至於我MSN的大頭照
唉唷...
別說看膩了啦!
這張大頭照很帥又可愛啊...
我可是很喜歡的說
呵呵...
等有新照或是我自己覺得我有比較好看的照片時
我才會想換新的喔!
哈哈

雖然你才回美國沒幾天
但...真的很想你喔!
很高興這次回來能認識你並跟你變成好友
在美國加油囉!
大家一起為自己努力加油...
期待三年後的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