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我想...
我的心痛應該是因為感冒引起的

昨天只有一點點的鼻音加上流鼻水
今天...
整個不行...

昨晚睡覺時
一邊已經鼻塞
整個幾乎無法呼吸
睡了一覺後
現在沒有鼻塞了
但...
鼻音超重
而且也狂流鼻水
頭似乎也有點昏昏的...

一個早上
連打了六七個噴嚏
整個就是無止盡

唉...
這兩天要在家好好休養
好嚇人的感冒

之前沒有任何預兆
只是公司有兩個同事才剛感冒
但也不嚴重
結果...
我就被傳染了
整個傻眼

這次感冒也太誇張了吧...
不行了...
鼻子快爛了
還是繼續去休養吧...

希望兩天週末的休息
可以讓我恢復元氣
大家也要小心點唷..
不要被傳染了^^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malleyesmay0102
  • 你最近重感冒丫...
    還好昨天上台北沒找你..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就好好在家休息吧...多喝水....

    關於點名(你的留言)...我剛才看到:P
  • 妳又偷偷的上台北囉
    哈哈...
    這次又是為了什麼來台北啊??
    我會多休養低^^
    現在好多了...
    點名唷...
    那好像是幾百年前的事唷
    哈XD

    tso 於 2008/05/25 17:44 回覆

  • smalleyesmay0102
  • 還不是李志宜的畢展...
    結果我不知道是看影片要準時到
    結果只是打個招乎就閃...超多人滴!!!
    害我昨天荷包失血不少...><

    七月底後我就會固定每個禮拜上台北了吧
    上中文課程.....
  • 哈...
    是唷...
    他今年畢業啊?
    整個已經很久沒他消息了XD
    不過為啥看畢展會失血不少啊?
    明明就是妳亂買東西吧
    哈哈...
    七月唷...
    那到時再約
    哈...

    tso 於 2008/05/25 21: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