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第一次聽到別人對我的看法
今天中午吃飯跟愛森、冷冷聊天
就聊到現在公司缺工讀生
所以cherry說現在要愛森跟冷冷去面試工讀生並自己帶工讀生
結果就講到當初面試我的情況

當初面試我的是polly
不過...
大家只覺得我長的很好看
但愛森跟冷冷卻覺得
我比較像是花瓶的說
就是可能什麼事情都不會做
就只能放在那罷了

不過沒想到真正進去做事後
發覺其實我還滿厲害的
哈哈..

其實也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耶...
因為總覺得
如果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印象都這樣的話
那之後要找工作是不是會變的很難找
因為會不會我去面試
大家都覺得我是花瓶而不敢用我
唉...真糟糕啊...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igi^^~
  • = =
    那還不簡單
    把自己弄醜一點
    要不要人教妳醜人都怎麼裝扮啊?
    我可以教妳唷~~
  • tso
  • 厚...
    沒禮貌啦!
    我只想要低調不想要變醜耶!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