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寫完女生的價值
這次來寫男生的本性

男生...
真的本性就是...

為什麼會這樣講呢?
這都要歸到自己的經驗

男生...
通常在路上看到女生
馬上引起男生注意的
要碼就是穿低胸
要碼就是穿短裙

然後男生可能看一眼有吃到冰淇淋的感覺
就會裝沒事轉頭離開

但...
我遇到的都不是這樣
曾跟同事搭電梯進公司
從1樓到11樓
就有一個男生跟我們兩個女的搭同一台電梯
然後...
男生從一樓盯我盯到他的樓層到了
等他出電梯
我同事都說受不了
很想把他眼睛戳瞎
要不然就是罵說:你看什麼看!

還有那種我在公車站牌等車
男生就盯著看
然後還會故意轉頭當自己沒在看
等我上公車站在那
男生還在站牌等公車
但...
眼睛卻一直往上盯著看
整個明目張膽

也有那種
我在搭捷運
男生跟我同一個門進來
然後我選擇靠另一邊的門站立
男生就也往裡面走站我對面
兩站就到台北車站
男生就盯了我兩站

並不是說自己穿很露或是身材很好
有時就穿得很普通
但...
遇到一堆男生就是光明正大的盯著我看
而且還盯著不眨眼
我都傻了

男生...
真的是視覺動物
男生...
本性真的很色

怪不得我看過一篇文章說道
現在很多三高的女生
會覺得一直找不到可以配上的對象
原因就在於...
女生會不斷地進步
而男生...
進步緩慢到近乎停留在原地
也因此...
覺得男女生的落差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