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其實也不能說是相親啦
反正就是大姑媽要介紹他朋友的小孩
然後大家一起在外面吃飯認識罷了...
說相親似乎有點太嚴重
哈哈XD

感覺原本應該是要介紹給我姐的
但...
因為本人大姊在戀愛中
所以原本想換二姐
又因為二姐只是放假回來
下週又要回日本了
所以才變成介紹給我

昨晚下班後
就直接去KIKI會見
還好...
除了大姑媽跟男的外
還有兩個他們認識的女生
也因此一開始我幾乎都是跟女生聊天
因為...
男的跟我大姑媽都在聊英文啊><...
整個就是考驗我

後來吃了很辣的料理
是不錯吃
但...整個冒汗
又不能說我頂多吃小辣
還是努力的配飯吃完

後來吃完聊一聊
兩個女生先走去做報告
剩下我們三個就去大姑媽家聊天

這個男的算是ABC
現在在私立中小學教英文
會講中文但不怎麼會讀
很外國小孩的感覺
就是很健談
而且會跟我聊中文
有時他跟大姑媽聊英文
聊一聊還會講中文
因為怕我聽不懂
(這才是重點啊~整個貼心)

還有很外國小孩的興趣
衝浪、釣魚、爬山...
整個...也太健康了

還不錯的一個男生
只是...
又是魔羯
哈哈...
怎麼最近都遇到魔羯男啊~

再看看怎樣囉...
反正...
就先當朋友
只是...
聊MSN很詭異
因為...
他打英文我要打中文
而且還不能打太難的中文
整個考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