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喔...
真的是得了便宜就賣乖
唉...

俗話說有一就有二
真的...
很想幫俗話拍拍手叫好
對人好  人只會做的越過頭

叫我訂檔...
ok...因為這是我的工作
但...
你沒來設定單
且因為隔天要上檔
所以我先幫你訂
但不代表每次都可以給我隔天上檔的CUE

而且...
幫你緊急訂檔完
結果沒多久又告知
CUE有變
那當初訂檔訂啥
我們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就對了
用午休時間幫你訂檔
結果又要更改
已經不止一次這樣

反正你是業務
你下午要出去都行
下午都是你的自由時間
但我們勒...
我們用午休時間幫你
結果下午還是要乖乖待在公司
不幫你訂檔
你又去找上頭壓我們
我們是活該唷...
又不是薪水拿的比你多

我知道客戶改CUE很正常
但...
請按照程序來
沒有設定單
先幫你訂檔已經是特例了
結果先訂檔完又要改
那...
是不是一定要我照程序來
沒看到設定單一律不訂檔

另一個也是一樣
總是把自己想做的才先去做
其他的就堆在後面
然後...
也不管我們這邊
不回覆專訪時間
只一直催別的電台的時間

唉...
都碼一個樣
一堆廢人
在這公司越來越沒力了
反正大家完全不遵守公司規定
都直接跳過我們詢問電台
有時詢問我們
也似乎只是做到告知的責任
有時..連告知都被忽略了

乾脆以後讓業務自己訂檔好了
反正公司業務這麼厲害
都可以自己問價格、檔次了
媒體部...
不需要也沒差了吧~

決定了...
做滿一年真的要閃人
很廢的公司
再待下去自己會先爆炸吧...
我需要一個有制度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