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看到劉畊宏邀請很多明星
唱了"希望"的專輯
也簽署了"聖法蘭西斯"條文

當初一直覺得這條文很熟悉
但...
一直沒去查
後來終於發現
原來以前唱過這禱告文的詩歌

衛理是各教會學校
也因此每週都會有集會活動
可能是教會來傳教或是空英的來演出
在集會時或是音樂課
常會教我們唱詩歌
學校也自己印製了一本詩歌集

當初超愛那本詩歌集
因為雖然我不是基督教也不是天主教
但...很多詩歌都很好聽
而學校也會規定我們每班都要參加詩歌比賽
一首指定曲一首自選曲
好像只有國一跟大一要參加

還記得"聖法蘭西斯禱告文"的詩歌
是在詩歌的最後一頁
總覺得唱詩歌會讓人平靜下來

當初連主禱文都因為常要念
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
整個背的超流暢的

很想要當初學校的詩歌本
但...
應該是拿不到啦~
哈...
真是有點殘念啊~


聖法蘭西斯禱文

1.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憎恨之處播下你的愛;
在傷痕之處播下你寬恕;在懷疑之處播下信心。

2.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絕望之處播下你盼望;
在幽暗之處播下你光明;在憂愁之處播下歡愉。

3.使我作你和平之子,在赦免時我們便蒙赦免;
在捨去時我們便有所得;迎接死亡時我們便進入永生。

副歌:哦,主啊使我少為自己求,少求受安慰,但求安慰人;
   少求被瞭解,但求瞭解人;少求愛,但求全心付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