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
如同標題
我被那個叫許小球的同學點名了
不過...
好像很久以前就被點名了
只是我一直懶得回
哈哈...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未來想從是的職業是?
想走公關行銷類

02.喜歡用那一牌的衛生紙?
舒潔、五月花...
(不過就是衛生紙,不挑啊...)


03.覺得曾經做過最棒的事情?

04.最想珍惜的人是什麼?
家人跟我在乎的朋友們

0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比較幸福
但...我卻選擇愛人


06.最喜歡吃哪國的料理?
義大利料理...
因為我愛薄皮pizza還有義大利麵
(只要是麵類我都愛啊~)


07.最大的夢想?
結婚?好弱的夢想
跟朋友合夥開夢想中的店吧...


08.面對善意的謊言你的感覺是?
要看有多善意
如果對方覺得是善意的謊言
但對我而言卻不是這樣,那...我會生氣吧...


09.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一定耶...看情況...

10.朋友對你而言的定義是什麼?所以你討厭她們做什麼?
互相扶持的...
討厭虛情假意


11.麵包和愛情,妳的選擇是?
很想選愛情...但...沒有麵包的話,有愛情也不能過活

12.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地中海
感覺會很放鬆...很舒服的地方


13.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我還是喜歡住在什麼都有的台灣耶...

14.最近喜歡看的電視?
很多耶...綜藝節目、日劇、電影、海綿寶寶...

15.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愛生氣...哈哈...但已經改了很多囉

16.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別人都說我瘦XD

17.最喜歡去哪裡混時間?為什麼?
房間內...
因為有電視有電腦還有NDS


18.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期?
之前在日本唸書的時候

19.最討厭哪種人?
做作虛偽的人

20.喜歡跟朋友一起做什麼?
喝東西閒聊...


昏...
20各問題真不是人回答的
超不會回答這種問題
到底誰想出來的題目啊...
傻眼...

來來來...
來點名了
可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理我
因為...
一堆人都已經被點過了

1.莫名變很好,且一直說要回來又延後回台灣的大Gigi
2.看不出來有沒有人點過的明小日
3.正在準備基測的潔民(我這樣會不會很壞心)
4.總叫我衰鬼的RI同事愛森(RI中選一個就好,要不然我怕我以後不敢見大家XD)
5.是同學又是同事的紋珮
6.高中同學又變大學同學的MAY
7.跟我去看果陀的宛君
8.日本認識的室友欣怡

就是以上八位了...
哈...
請不要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