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左右進公司
一進去整個被嚇到
因為NEO19整棟黑嘛嘛
而我們公司在NEO19的後面
所以兩棟一起停電

而進了公司大門
看到電梯有燈我就這樣大辣辣進電梯
上了四樓辦公室同事還問我怎麼上來的
我還理直氣壯講說:坐電梯啊!
整個就被同事說:
你不怕困在裡面喔?
ㄟ...完全忘記有這件事情
整個就是...XD
不過即使要我走樓梯上樓也不行
因為我算是工讀生
所以沒有公司的卡片
走樓梯的話還是會被卡住
哈...
不過好在我平安上樓
並沒有卡在電梯中^^

之後還沒坐到位置上
就被說:拿兩百出來
整個傻眼@@"
原來是因為我們部門幾乎都要使用電腦
所以當停電後
大家都沒辦法辦公
因此開始來集資拼樂透
所以啦...
我就出了兩百
加上本部門的同事還有公司別部門的同事
整個就是瘋狂

大家還幻想中一獎或二獎就不用來上班了
整個就是好笑
不過還滿妙的說^^
總共加一加買了105注
今天整個部門就是high到不行
為了怕拿彩券的人落跑
所以大家還把所有的彩券印出來讓每個人回家去對XD

不過晚上開獎
我請我媽幫我對獎
結果...
105注只中了兩注
而且還都只中三碼
整個就是悲慘啊!
哈哈...
上次我們部門集資好像也沒中獎的說
看樣子我們部門還真的沒有這種好運的說
呵呵:P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