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想過...
這份工作做滿一年
就要換工作了
不是因為自己無法定下來
而是...
某人來了公司後
整個公司越來越亂
越來越沒制度

沒有一個規範在那
業務想怎樣就怎樣
雖然對某些業務而言
是多了很多雜七雜八的限制
但...
就是一個混亂

即使...
部分的同事很好
但...
一個黑名單
加上一個靠山
就夠小小的公司大亂
常會出現很多不同的戲碼
讓大家每天觀賞不同的新戲
只是...
有時戲裡的演出會有自己

原本打定主意
至少做滿一年
算是給自己一個工作經驗
也算是做到答應我爸的

而且對於這個助理工作
說真的...
能學到的並不多
一種電台的概念、價格
但真正要熟悉
在我們公司很難實現
因為在我們公司
媒體購買是屬於業務負責
也因此真的要說我們助理懂嗎?
我也不敢肯定
只能說大致上是瞭解的

但...
今天電台窗口來拜訪
主管在閒聊間說到
如果我離職的話
他也會要離開吧...

雖然...
感覺像開玩笑
但卻有種不希望我離職的感覺
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壓力存在著

我們對中廣才換另一個助理
如果我做到5月底滿一年
兩各月內...
兩個助理都換了
對於主管而言
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新的人事
一切重新教起
一切重來
或許對於主管也是一個負擔

有點掙扎
有點矛盾
但還是想出去闖闖
侷限在這小小的公司裡
很多東西都被限制住
能自由發揮的地方真的不多

至少還有一個月時間
好好考慮一下未來
希望真的能有看的見的道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