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愛森的網誌看來的
有準到啊...
真的是準到要給他拍拍手
有事沒事的人都去做一下吧^^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


下面是我的測試結果:

內在想法(真給他準到翻兩圈)
*腦筋比較保守死板,不容易變通
*外表溫訓文靜的樣子,但是外柔內剛型
*講求道理,對就是對、不對就是不對,不能容忍放水
*不喜歡冒險,喜歡安定有保障的生活
*吃軟不吃硬,只要對方態度放軟就會跟著心軟 

外在想法(內在、外在的個性分析,無敵準)
*外表溫柔內心倔強的人,內心嚴重的缺乏安全感
*佔有慾會顯得比較強烈,常常會不安
*事情會自己全部攬起來做,比較勞碌命
*有時太愛計較,讓自己很累
*個性比較保守,做事相對也比較安份

感情分析
*遇到喜歡的對象只會遠遠欣賞,所以常常錯失好的姻緣
(這還好啦...看情況XD)
*對於感情外冷內熱,遇到熱烈追求的男生會裝冷而嚇跑對方
(真低真低)
*很需要被呵護、寵愛,喜歡被放在手上疼的感覺
(超需要^^)
*適合早婚,本身容易因為年紀的增長而看淡感情終而不婚
(好可怕唷><...快給我介紹對象吧)
*對於感情不會太執著,保持著隨緣的態度
(這不準,我超執著的!除非自己放下)

財運分析(微妙!這我覺得普普,很不像我)
*天生財庫★★★★☆
*財庫袋無破洞,對於錢算得很精、也很有原則
*賺錢速度快,除了死薪水外,還會用理財來增加財富
*要花錢一定要精打細算,一分一毫都要算精楚才行
*偏財運★★☆☆☆ 偏財運很普通,沒有勝算的投機財寧願不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