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預告
就覺得應該不錯看
因此趁著今天放假
跑去國賓看了這部

因為要去西門町辦事
所以選了西門國賓
一開始還走錯方向
因為整個沒去過西門國賓><
頂多經過罷了...

西門國賓真的很大
進去整個被嚇到
30排的大廳
選擇坐20排也覺得很清楚
位置也算大
看起來西門國賓也是不錯看電影的地方
呵呵...

一個半小時的電影
一開始我就後悔
因為我最討厭動物昆蟲
但...
一開場都是照動物昆蟲
還有出現我最厭惡的蛇
整個後悔
後悔自己為啥要來看這種嚇自己的電影

但看到後來
其實也可以接受了
一個半小時
沒有冷場

越看越入戲
除了精靈外
感覺這齣戲也在講親子關係

整個精靈的過程
會讓人跟著劇情一起緊張
一起笑出來
很妙...

很想好好介紹劇情
但...
都是精靈
實在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只能說去看了就知道

總之...
就是推薦
大家可以去看看
還不錯的說^^

劇情介紹:
「奇幻精靈事件簿」改編自廣受歡迎的全球暢銷奇幻小說,本片將帶我們踏上一場冒險旅程,讓我們看到周遭用肉眼看不見的東西。故事圍繞在葛雷斯家的三個姊弟,傑瑞和他的雙胞胎兄弟賽門(都是由佛萊迪海默爾飾演),以及他們的姊姊瑪洛麗(莎拉波潔兒飾演),還有剛剛和丈夫離異的母親海倫(瑪麗露易絲派克飾演)。

 葛雷斯一家人從紐約搬到孩子們的曾舅公亞瑟史派德威(大衛史崔森飾演)位於偏遠地區的老舊宅院之後,雖然孩子們一開始都不適應這個杳無人煙的環境,但是他們都很努力嘗試調整他們的新生活,比如說用功的賽門很仔細地研究這棟偌大的房子,瑪洛麗則繼續練習她的西洋劍,他們的母親海倫則在附近的小鎮找到工作。

 好奇心最重的傑瑞在搬進這棟舊宅之後,開始發現很多不尋常的事情,於是他就開始展開調查,結果竟然發現一個叫提波塔克(馬丁修特配音)的小精靈。儘管提波塔克再三的警告,傑瑞仍然打開了他的曾舅公亞瑟史派德威寫的「亞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靈大寶典」。

 當他打開了這本寶典,就像是打開了潘朵拉盒子,突然間就出現了各種奇幻生物,包括一隻豬精、一堆可怕的蛤蟆精,和一隻邪惡的食人魔魔格瑞斯(尼克諾特配音)。葛雷斯家三姊弟終於了解到這些奇幻生物的確真實存在,他們也發現邪惡的食人魔魔格瑞斯勢在必得,一定會不擇手段搶走「亞瑟史派德威的奇幻精靈大寶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