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 Apr 03 Thu 2008 18:32
害羞啊...
話說今天下午
某電台窗口傳測錄給我
然後...
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欸 你這張照片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乍看之下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超像 JOLIN!!!
盈蒂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15):
真的假低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我剛猛一看 好像喔XDDD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15):
應該是遠觀吧...呵呵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還頗神似的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6):

盈蒂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24):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耶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27):
證明我有雪亮的雙眼XDDD


整個...
有害羞到...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不過最近最常被說像的藝人
應該是就蜜雪維琪的其中一位(年輕人會這樣認為)
以及章子怡(媽媽級的這樣認為)

很詭異啊...
哈...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人說我長的像蕭亞軒了
哈...
很妙...

反正就是一個...
大眾臉啊...
呵呵

以下照片是我放MSN的


一點也沒覺得自己像Jolin
哇哈哈...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devin0705
  • 這照片...突然看到的時候,神韻有一點像說,但是再看就不像了~

    版主比較漂亮的啦^^
  • 哈...
    謝謝誇獎啊...
    害羞啊^^"

    tso 於 2008/04/05 18:00 回覆

  • 小廣
  • 你報名的時候 也可以放這張照片,感覺也很好阿
  • 當初報名還沒拍這張啊...
    哈哈...
    而且現在大家灌票灌的很嚴重
    整個就懶得找朋友去投票了
    哈哈哈XD

    tso 於 2008/04/05 18:02 回覆

  • 潔民
  • 有一點耶
    Jolin現在也是把瀏海分前面呀
    不過她是齊的

    三一姐你也把瀏海剪齊就更像了喔
    haha
  • 哈...
    我覺得我不適合瀏海剪齊啦...
    因為後來長出來會不好看
    哈哈XD

    tso 於 2008/04/08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