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晚上
成長了許多
一開始還是無法接受
但...
後來想想
或許一開始就是我自己不願意放開
很多事情我早就該知道
只是我自己不願意承認
不肯去接受

一個晚上
想了很多
曾經有一瞬間
想要讓你也不好過
曾經...

但...
後來總覺得
即使讓你不好過
自己也不會開心
那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所以放棄了

思想...
在一個晚上轉變了
不再死死守候那不屬於我的
決定放手了
這次是真的放手

不論你的事是真還是假
都...希望你快樂
我不會再吵再鬧
決定放開心
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再去吵那吃不到的糖果
也不再相信等到最後就一定是自己的
一個晚上改變很大
成長...

決定自己要加油
自己要努力
不要再被侷限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