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跟親戚一起吃飯
話說...
我家的親戚很多都在國外
所以這次因為總統大選回國
然後我們家族的傳統就是...
"吃飯"

因此只要有人回國
就會家族聚餐
也因此常常有人打給我時
我都是說再跟家族聚餐
整個就是一直吃吃吃...

昨天跟大伯父、二伯父兩家還有小姑媽吃飯
原本還有要找大姑媽還有堂姊夫
但...
他們好像另外有人請他們吃飯
所以就沒有出席

昨天去石山吃飯
原本石山的品質還不錯
但後來前一陣子搬家
搬到仁愛路上
換過新地方的石山
我們昨天也是第一次去吃

新地方的石山有點不妙
因為場地就很小
內部裝潢也覺得很粗糙
等到點菜
也很詭異
以往的菜單全沒了
改成只有價位但沒菜單
完全憑廚師依當天的菜去調配

只是對我們而言
明明是同一家店、同一個老闆、相同的廚師
那為什麼突然就沒菜單了

出餐也很詭異
明明就是晚餐是1500起跳的套餐
那應該是一人一份
可是生魚片、壽司有某幾樣
卻都是用大盤一起平分
但...重點是...
一起平分的還是一個人一兩片
可是這樣就感覺很沒質感

菜的部分...
算是普通新鮮
但...
生魚片感覺沒到非常新鮮
其中的牛肉也太硬
不過我最不喜歡的是其中一道烤魚
店員說是親吻魚
但...整個魚刺太多
我才剛從尾巴開始吃
就被魚刺卡到
吞進去也還好
但我不是吞進去...
而且魚刺直直地卡在左邊後面上面的牙肉中
就是智齒前一顆的位置
完全拔不出來
但...卻很痛
整個...很想罵人
折騰了5分多鐘吧...
才終於拔出來
但我也對魚開始恐懼
可怕...

家族的聚餐
因為菜上很慢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結束
結果到吃完
竟然也十點了
全部人都疑惑的覺得
怎麼會吃這麼久

我想...
這家應該會被列入我家黑名單
應該是不會再去光顧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