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rtumna的網誌看到

覺得還滿準的測驗
準到我都有點無言了
給大家做一下囉...


對相遇的幻想投射出你對婚姻的可能幻想,看看現在的你適不適合結婚......。

戀愛的感覺總是來得很突然,當妳正在跟親愛的男人相聚時,他忽然講起相遇的過程、妳當時的樣子,妳覺得應該是底下哪一種情節?

A 妳經過某個街角,男人叫住妳還以為是他的某個朋友,笑著聊一聊之後互留了電話。多年後,男人告訴妳,他其實只是想找個理由認識妳,因為妳走過街角、風吹過的樣子實在太迷人。

B 妳因為工作的緣故前往某間合作夥伴的公司進行公務拜訪,但不是和男人接洽,卻不知所以和男人認識最後還變成男女朋友。後來男人告訴你,他一直記得妳當時走進辦公室的姿態。

C 某天忽然多了一個人要求加入你的msn,順手按下同意之後,卻發現兩人聊得很投機。沒通知男人就跑去他的店裡溜達。男人的朋友都笑說那是第一次看見他整個看到傻的樣子。

D 男人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和朋友出去聚會時遇見妳,眼睛整個一亮。一起喝咖啡聊天的感覺很不錯,也互相留了聯絡方式,約過幾次之後,喜好雷同的兩人也就慢慢變成親密愛人。

E 你們其實是小時候的同學,過去其實互看不順眼。多年後又在捷運相遇了,才發現過去的「那傢伙」整個變得不一樣了。男人總愛跟你形容過去妳看起來那個討厭的樣子,又笑又罵。





解答:
A 內心青春婚姻多想想
你的戀愛程度還在浪漫階段,因為還缺乏實際的因子,屬於最容易因為泡泡沖昏頭的類型。在這樣的情況下,你也特別容易想結婚,甚至嚮往被天降的白馬王子帶走。要告訴你的建議是,除非你確定你現在遇到的這個人真的百無挑剔,否則不要輕易就這樣嫁人,因為你遇到不值得託付的男人機會非常高!

B 浪漫有餘想婚不足
妳對戀愛的重視度其實還不太高,尤其以現在的情況,基本上工作甚至超過你對戀情的重視程度。雖然你內心仍舊渴求愛情的滋潤,但當你真有機會遇到愛情時,你還是會裹足不前,也就靜靜的讓愛情就這樣走了。說你真的不想結婚是騙人的,但說實話,也沒那麼想。在你來說,現在的生活品質,比起男人,是更重要的喔!

C 夢幻過頭實際要加強
妳嚮往的是一種命運式的相遇,即使那只是一種假象,或者說,可能是戀愛對象處心積慮堆積出來的幻想。你屬於那種不到黃河心不死,硬是不肯承認或者面對殘酷現實的人。雖然想婚的程度還算中上,但你其實更渴望遇見超級霹靂無敵浪漫、又能夠讓你蝕骨銷魂的戀愛。深刻的愛上一個人或者因此受傷是無可厚非的,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也許那是你成長的機會。

D 窩在家裡是不會有的
妳現在的生活可說是平淡無味到一個你幾乎無法想像戀愛心情的樣子,其實你極度需要戀愛的滋潤,卻又苦無機會,但你其實也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不論你現在是有情人或沒情人,也不論你現在是否有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那都沒有影響到你現在其實偷偷的覺得自己有些無聊的情境。這也許是你該為自己的生活加點新鮮感或刺激的時候了,但可記得不要玩過火喔!

E 淡淡的幸福感最好
妳喜歡的是一種平淡的幸福感,如果妳正好現在有固定的交往對象,也感覺還不錯,不管你們有沒有打算結婚,但你們兩人的相處情形其實也已經跟結婚之後差不太多。就算妳現在沒有固定的對象,因為你已經把自己的狀態打理好了,只要妳耐心的等待,那個人總會有一天出現在妳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