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人這麼沒禮貌
本人的暱稱寫了:想去阿里山
受到了一堆人的迴響
結果...
情人節那天讓我生氣的學長
也敲我MSN

說他也想去...
恩...
但我想也不關我的事
我並不會想跟他去

然後...
他看到我MSN照片就說
你換髮型囉?
No...
那照片是我捲髮的髮型
不過我現在的確是換直髮了

然後那沒禮貌的學長就說...
換一下啦...
舊的髮型很俗


啊...是怎樣啦...
我是跟你很熟喔...
我又不是你的誰
我幹嘛配合你喜歡的髮型
俗...
好樣低...

結果...
他還問我啥時要看電影
整個氣到
我要看電影我也不會跟你去看
我又不是瘋了
幹嘛自找罪受
哼...

哪來這麼自大又沒禮貌的人
還虧他比我年紀大的說
唉...
無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