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原本只是打算要去燙瀏海
因為瀏海整個過厚
加上已經捲了
結果...
到了美髮店

設計師說我瀏海燙直上面頭髮也要一起燙
因為整個已經都澎起來了
但又因為上面燙直
加上修剪頭髮後
會跟我下面有卷度的頭髮有斷層
所以...
原本設計師說會幫下面再上捲子

結果坐了一下午
整個累到翻
最後要上第二劑藥水前
開始疑惑到底要燙直還是下面維持捲度
因為有想過之後要換成全直的髮型
可是因為如果在等設計師下面上捲子
整個會拖很久
所以最後決定就一次燙直好了


一樣的價格
結果全燙直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