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下午去中山站附近走走
去了彩遊館買東西
也順便去衣蝶逛逛
順便問了一下我的衣蝶卡的事情
這才發現...
原來現在衣蝶已經不給辦S集點卡了
看樣子我還是要留著我的衣蝶信用卡
唉...
雖然爛...但還是有一點點用處啦

回家時...
走捷運地下街到台北車站
發現地下街開了一家新店
叫做:富士駅
是一家日本果子食品直輸入販賣專門店
都是賣日本的餅乾、糖果跟飲料
結果發現到幾個我超愛的餅乾
而且是這次去日本沒看到的...
(其實是這次沒特別去找的說><)

不過不虧是日本輸入店
價格也不斐
原本日本定價應該是160幾日幣左右的巧克力
在這邊可以賣到80元
算貴吧...
但...在日本也不見得買的到
所以還是買了

在那邊買了三盒巧克力跟一瓶巧克力牛奶

這是外面是餅乾
裡面包巧克力的說
這個巧克力餅乾超好吃
但之前在日本買是咖啡色包裝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換成紅色包裝
在日本讀書一年很愛吃
可惜很難買到
有時是剛好在便利超商才買的到
很怪...
可能日本人比較不喜歡吃吧><

再來是VAN HOUTEN的巧克力

當初會在日本買這個巧克力
是因為這個巧克力飲品很好喝
是超濃的巧克力口味
但又不會膩
所以後來看到他出巧克力
就買來吃了...
這是牛奶巧克力口味
比較甜一點
但比較好吃...
他還有另一種黑巧克力口味
也不錯吃...
只不過一盒在台灣要價85元
所以還是買一盒就好XD

第三盒是薄片巧克力

包裝跟我在日本買過的不同
但...
當初吃了很愛...
可惜...
因為是薄片
所以吃了很沒感覺
就會一直吃一直吃...
有點浪費錢
哈哈XD
不過這盒在台灣賣超貴低
一盒要價95元
唉...
錢都飛了

最後是巧克力牛奶
因為店裡有賣VAN HOUTEN的巧克力
所以想說飲料類會不會賣他的巧克力飲品
那在日本超正點
巧克力味道超濃
當初是愛森的介紹
結果買了一次整個上癮
在日本一定要買來喝
可惜的是說...
我買他的沖泡巧克力粉
泡起來的味道卻跟便利商店賣的差很多...
所以我還是喜歡直接買現成的來喝
原本回國那天我還要買來喝
沒想到東京車站跟機場的便利商店都沒賣
所以只好哀怨的回台灣

不過在這家店
有找到同一個品牌
但不同包裝的巧克力牛奶
在日本看到的是利樂包
在台灣這看到的則是小的保特瓶罐

不過因為本身超愛這巧克力的說
所以還是買了一罐
一罐40元
味道跟在日本的巧克力飲品有差
可能因為巧克力牛奶吧...
所以巧克力為沒那麼重
但...還算可以...
只是沒那麼好喝...
哈哈....

不過後來回家看發票
發現原來這家是屬於爭鮮的
因為發票是開爭鮮的發票...
還挺妙的說...

這家店現在在台北有兩家
一家在地下街
一家在台北新世界廣場
如果喜歡日本糖果餅乾的
可以去那邊逛逛
只不過要注意價格
因為不是很便宜...
所以下手要收斂點...
要不然結帳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