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最後一天
早上跟以前日本語學校的朋友約在新宿
去了咖啡店吃早餐
一年不見的時間
感覺隨便聊聊時間卻過很快
下次如果在去日本
要去住她家XD

雖然離市區遠
需要一小時的車程
可是來回車票也只要700日幣
怎樣都便宜
哈哈...

也謝謝vito招待的早餐
等你回台灣在台北待的時候
我再請你吃飯唷^^

其實一直覺得在日本認識的朋友很神奇
因為不見得是認識滿一年
有些甚至只認識半年
但...
卻覺得大家都很熟悉
就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下午vito跟一個叔叔有約
所以我也跟我姐拿幫我們買的去機場的成田快車車票
順便去了伊勢丹找尋我想要的錢包
可是很怪...
今年流行的錢包好像都沒有珠扣零錢包
整個不喜歡零錢包卡在裡面
或是用拉鍊的方式
所以後來去0101JAM逛逛
原先看到vivan westwood的錢包
不過因為他旁邊是白色皮的
所以一定會髒
因此後來選了一個日本牌子的紫色漆皮錢包
 
總覺得這次都是買亮色漆皮的東西
哈哈...

買完後我姐去看電影
我也回涉谷找紋珮
去吃我們期待已久的一蘭拉麵

呼...
第一次假日出來吃一蘭
也第一次看到地下室的一蘭還要排隊
整個就是排到一樓平面
超high的...
不過還好在一蘭都會吃很快
所以我們也沒等很久

先在門口買餐卷
選了唯一一種口味的拉麵
加上一顆加鹽水煮蛋

整個就是我固定吃的
哈哈...
一蘭雖然只有一種口味拉麵
但...
進去以後是一人一個位置隔開
所以女生一個人去都不會怪
坐上去位置
就可以開始填寫拉麵的選項
像是湯的濃度、油膩度、要不要蔥、要不要叉燒、麵的硬度、要不要加辣
整個就很棒...
尤其他的辣
是他們店裡自己研發的
不會吃辣的可以選擇1/2
整個味道會變的超好喝


吃完後
把握最後時間
去超市買紋珮家要的拉麵
以及去藥妝店買我要的褲襪
哈...
很瞎吧...
在日本買褲襪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比較喜歡日本的褲襪耶XD...

最後的搶購完成
就先搭車回六本木飯店拿行李
先去六本木一丁目搭南北線到四ッ谷
再換車到東京車站
之後在東京車站直接搭乘成田express


漫長的路程
總算在六點到機場劃位
也才知道飛機延後半小時
但一劃位...
整個被嚇到
竟然坐到長榮的hello kitty飛機
連機票都是kitty圖樣


好害怕全部粉紅色的感覺
不過到了上飛機
開始覺得很high...
椅背上的防塵紙也是kitty圖案

空姐的圍裙也是粉紅色kitty圖
機上的濕紙巾、衛生紙、餐點、米果

無一不是kitty圖樣
真的很妙耶...

不過這次回程整個有嚇到
因為機長沒講遇到亂流
但飛機卻晃到不行
後來機長講要經過一個亂流
反而還沒之前沒講時那麼晃
就整個可怕...
下飛機出關時
還聽到空姐自己也在講今天的飛機很晃
呼...
好在安全降落^^
也終於回到了台灣

結束了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不論是否開心
但都結束了
一次的旅行
就當學了一次經驗
畢竟也算是第一次自己籌畫出國
下次的出國...
再好好規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