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國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

以往台灣的流行都是跟著日本在走
結果這次回國
卻發現台灣服裝的流行
還是有基本的日系風格
可是...
整各韓流風卻直線上升

到處都是韓風的衣服
很多都很像是在日本的韓國同學所穿著的樣式
看到這些衣服都會讓我到退三步

並不是不喜歡韓風的衣服
其實韓風的衣服有些還不錯
可是...
如果穿了這些韓風的衣服
總覺得會讓我回日本後
更容易被老師認成韓國人

就像小金之前在日本看到衣服
覺得不錯想買時
他朋友跟他講說
你穿這件很像韓國人
所以他當場放棄買那件衣服

很奇怪...
台灣人很會分辨亞洲人
路上看到亞洲人
即使沒聽到對方開口說話
但台灣人大多可以猜到對方是日本人、韓國人或是其他亞洲人
但日本人跟韓國人似乎分辨能力就很差

在日本時...
常常日本人會以為我是韓國人
如果我不講話
甚至有日本人以為我是日本人
整各就是誇張啊...
所以到日本還是穿台灣風或是日系風的衣服就好
我並不想再被當成韓國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