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就帶著大家去大家想去的明治神宮
因為好像大家都想買御守的說
哈哈...
不過對於我...
現在比較沒有想買御守的衝動
或許去關西那邊的寺廟
我才會想買御守吧

一大早的好天氣
讓我穿少少的出門
整個忘記應該穿靴子
結果出飯店沒幾步我就後悔了
短裙佯裝+絲襪
整個就是冷...
一路上身體縮成一團
凍啊...

陽光普照的天氣
去明治神宮就是一個很好拍照的天氣...
拍了一堆風景照
尤其是我喜歡的影子系列

整個自己玩得很開心...

明明是週五
但...明治神宮也算熱鬧
因為竟然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

第一次看到日本人拍婚紗
很特別耶...
跟台灣的拍法差很多
就感覺是像是台灣的棚拍
只是背景換了一個到室外
很制式...沒那麼自然
或許是因為日本傳統服裝吧XD

還聽說拍婚紗的新郎
還會講中文
整個妙的說
只可能那段我沒聽到
哈哈...

之後還有一對是結婚的新人

聽旁邊台灣旅行團的領隊在講
今天應該是好日子
否則不可能一次會有兩對新人出現在明治神宮
而且還不是假日的說...

週五的明治神宮
參觀人數少了很多
只是...
少數的人中...幾乎都是台灣人><
日本真的是隨時隨地都是台灣人耶...

逛完明治神宮也中午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
所以帶大家去車站附近的Apple Tree吃蛋包飯

這家蛋包飯之前只吃過一次
但我記得這家好像還滿有名的
價格為800-1000日幣
因為位置少,所以常常都要排隊
哈哈...
還好我們早一步進去
要不然就要排隊囉...

之前吃大阪燒口味蛋包飯
但份量實在太多...
所以這次吃一般口味蛋包飯

味道很棒...
超愛...
不過還是很撐XD

吃完後我們就去逛竹下通了
因為竹下通店太多
所以讓大家自己去逛
到時再集合
畢竟每個人想逛的都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去了那315日幣的店
買了兩副耳環跟一個項鍊
哈哈...
之後沿路逛...
終於在香水店看到我那尋找已久的巧克力味香水
 
一個義大利品牌
曾經台灣有代理過
但好像賣不好吧...
因為這家的產品都是食物的味道
哈哈...
但也讓我買到我找尋很久的香水
也算有開心到...
甜甜的巧克力味
超愛

後來大家一起去吃了日本的可麗餅
呼...超懷念的
軟皮可麗餅
是台灣所吃不到的
來日本一定要來品嚐一下
整個就是會愛上...
吃完後大家就各自散會晚上約在涉谷跟我姐還有小金吃飯

結束後紋珮跟我一起行動
我們先去接近表參道的kiddy land
結果...
中途看到agnes b.的專賣店

在我印象中之前好像沒有
所以就進去逛了
唉...只能說不要亂逛
因為一逛就看到一個桃紅亮漆皮的手提包
  ←超亮麗桃紅  ←星星logo
整個愛不釋手
考慮了很久終於下手
算是第一次自己買了名牌的包包吧...
呼...
果然會要考慮很久
結果紋珮也買了一個b的logo吊飾
只是我的價格是他的兩倍多吧...

買完出來...
很想直接回飯店
因為...花太多錢了
不過後來去kiddy  land
看到一個神奇的東西
威力旺卡的巧克力

有看過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的都會知道
劇中的美味巧克力
可以讓小朋友去巧克力工廠參觀的說
結果...
日本還真的有發行
超猛的...
而且還真的有金片...
全國限量五枚金片
拿到金片的雖然不像劇中可以去巧克力工廠參觀
但卻可以換到大型的威力旺卡的樂高
是限定版唷....

之後回到涉谷...
跟紋珮分開去買自己的東西
開始在涉谷狂繞
加上穿錯鞋的說
整個腳痛...
還跑去0101JAM裡面坐一下
想說怎麼約定的六點還沒到
哈哈...

晚上在涉谷吃鳳雛

第一次晚餐吃鳳雛
不知道是太久沒吃還是怎樣
好辣...
而且因為沒點飯
所以我猜應該沒人有吃飽
哈哈XD...

原本結束要先去新宿的伊勢丹找我要買的錢包
結果...
八點就不能進場了
昏倒...
只好改去電器店幫我大姊找NDS的皮套
買完後又買了一杯彩色珍珠的飲料...

後來因為我、我姐、小金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
畢竟晚上的日本
什麼店都關了
應該只剩夜店、牛郎店、卡拉ok、居酒屋沒關
所以只好去卡拉ok了...
不過...
我真的能唱完整首的日文歌就還是那幾首
哈哈...
整個就是看螢幕的說...
看樣子要好好練日文歌了XD

呼...
算是充實的一天嗎?
還是...敗家的一天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