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連續兩天
幾乎沒睡飽
早上趁著有人先去築地
便睡到了十點><
不過有睡到覺的感覺真好

盥洗後先去六本木hills
在hills又差點迷路了
每棟都相連在內部看起來都長的一樣
要找到我印象中的地方也不見了><

不過在朝日電視台的樓下
到是玩的很開心
雖然裡面的商店還沒營業
但...
在裡面照樣跟小叮噹跟花媽合照

而且在一樓
還做了一個小型版的東京鐵塔

整個就是很特別^^

之後三點半跟紋珮去汐留站與依婷、伊芳會合
再前往大江戶溫泉博物館

東京內的溫泉
一直很想去
但都沒機會
之前也常聽說有人去
所以這次特別過去瞧瞧

入場費28xx(不同時間進去價格不同,但快三千的日幣價格,則是不限時間)
但包含浴衣跟毛巾
付款後拿到一個上面有貼條碼的手環
再去選自己要的浴衣款式
只能說...
小朋友的浴衣款式比較可愛><

在裡面全場都要穿浴衣
還有很多攤位
可以吃也可以玩
一切都用入場時發的手環
上面有條碼先結帳
等要出去時再精算價格付款

溫泉區先分男女湯
兩個是分開的
進去後有分室內、室外
室內有黃金湯、43.5度高溫湯、寢湯、冷湯還有三溫暖室以及一個我忘記名稱的湯
室外則有一般的池塘湯
還有一個是木桶湯
一個木桶可以兩個人進去
光在裡面泡不同的湯
就呆到六點多七點了

整個泡的很舒服
感覺壓力都沒了
但也很想睡
因為真的很放鬆

出來後逛逛商店街
買買名產及吃點零食
大家拍拍照後
再前往另一個湯
室外還有一個足湯
也是包含在入場費中
但...還是早點泡足湯好
因為外面很冷= =

溫泉館裡還有兩個設施
是岩盤浴還有另一種類似的
只是這兩種都還要另外收費
所以我們也沒使用

結束溫泉之旅
晚上回到六本木吃甘太郎
燒肉吃到飽
曾在涉谷跟新宿吃過這家
還不錯的說...

但是是第一次在六本木吃
剛好服務生是大陸人
跟我們說中文還不賴
很方便...
可惜她是第一天上班
明明要吃燒肉
還叫我們自己打開蓋子
但也沒鐵網
也不知道烤什麼
整個過程很囧

我們要點吃到飽
他也不會用
後來還是找店長出來幫忙
應該是店長介紹他來的
因為他跟店長講中文
哈哈...
可能同鄉互相幫忙吧~

吃飽後出來才發現
為什麼大家說六本木很亂
因為路上都是沿路的黑人
都是在自家pub門口要招生意的說
就連我們經過
大家看到我們是外國人
還跟我們說英文
說今天是lady's day
還要我們進去
在路口等紅綠燈
還問我們等下要去哪
要不要去disco
還問我們是哪裡來的?
整個誇張

沿路下來超可怕
果然晚上一個人還是不要在六本木好
真的很亂
會嚇人....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森
  • 真的很亂!
  • 我也覺得很亂
    哈哈...

    tso 於 2008/03/03 17:02 回覆

  • yuchieh1011
  • 哎喲喲
    我看到許小球的好朋友
    .
    .
    .
    多啦a夢耶!
    真好~~~下次如果有要去日本再找你當導遊
  • 哈哈...
    推一個許小球的好朋友...
    XD
    下次要去日本的話
    請等我存到下一筆錢
    哈哈哈...

    tso 於 2008/03/04 15:26 回覆

  • 我不是許小球
  • 哆啦阿~是還不錯啦
    可是我也喜歡其他家電視台的吉祥物
    嘻嘻XD
    卡通人物都是我的好朋友~~~~~~
  • 你不是許小球
    那你是...
    哆啦球嗎?
    哈哈哈XD....
      
    其他家電視台的卡通人物真的也很可愛
    我也喜歡富士電視台的小藍狗
    哈哈...

    tso 於 2008/03/04 17:57 回覆

  • 依舊不是許小球
  • 嘿啦~
    就是富士台的那隻狗狗啦
    台灣的改成一隻豬
    雖然是很可愛拉~
    可是~還是看不習慣捏
     
    富士電視台的藍狗狗~
    才是吉祥物中的極品阿~
    嘻嘻。。。
  • 自以為不是許小球的小球
    很瞎耶你...
    那隻狗還要我點名出來你才記得
    哈哈...
    我也喜歡日本版低XD
    不過極品是哪一招?
    沒這麼high吧:P

    tso 於 2008/03/04 21: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