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應該是要開心的
就算沒有情人
也是就如往常一樣
過著平淡的一天
但...
今天真的是哀怨的情人節

要不是因為欠人人情
所以才答應陪對方看電影
但...
明明就是知道情人節人很多
偏偏要約這天

這樣就算了
前兩天講說約週四
還說要再確認他的時間再跟我講
一直到今天沒回應
我還想說沒事了...

結果...
六點多收到他的MSN訊息
就說等下要做什麼?
還說不是要約看電影嗎?
整個傻眼...
沒約時間沒約地點更沒約看什麼電影
這樣覺得我應該把這晚空下來
怎麼會有這麼大男人主義的人
要不是因為要還人情
否則我一定不出門

七點到微風
結果因為對方塞車又不打來
整個在微風閒晃了半小時
已經是想睡覺的狀況了
好不容易上車
又因為已經快八點了
加上微風人還滿多的
所以對方說改去西門町看電影

沿路塞塞塞
在車上對方又不開音樂
整個就是無言
很尷尬的應付
因為真的話不投機啊~

好不容易晃到西門町也八點多了
但西門町人也超多
後來就在車上一直繞西門町
都繞回忠孝東路上了
最後對方才說...
那我們去西門町吃東西好了(之前我有說不想看太晚)
所以又像神經病一樣
繞回了西門町

車子停到洛陽停車場
但因為停車場很滿
整個要開到頂樓
光是在停車場
我就有一種暈車感覺
昏...

出了停車場
對方又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一直說西門町沒東西可以吃
對方就是不信
唉...
一直走走走
最後走到峨嵋街那
去吃福勝亭

這家以前就吃過
是不錯吃
但...
明明東區就有
幹麻塞車到西門町吃

整個路上就是無言的對話
對方自以為有趣
但...很悶
加上對方很自以為是
還有吃東西時
一直發出聲響
整個就想逃離

唉...
終於結束一晚哀怨的情人節
累...
這算是陪笑嗎?
虛脫的感覺
滾去睡覺...
這種不熟的人情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