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
從早上開始
就去廟裡拜拜
先去李氏宗祠參加團拜
接著再去蘆洲那送禮
之後就去了一堆宮跟廟拜拜
整個只能說...
初一的寺廟人還真多
一直被拜拜的煙燻到
但...
還滿熱鬧的說...

新春的第一天
就在廟裡拜拜
相信新的一年運氣應該會不錯吧~
哈哈...

晚上大家在家沒事
就決定開始打衛生麻將
這可說是我的麻將初體驗啊~
我只有打過明星三缺一
雖然知道規則
但...
沒實際上桌玩過
所以整個就在邊被教邊打的過程中進行
動作也是慢到不行
不過也終於搞懂吃跟碰這兩項了
哈哈...
要不然我還真的搞不清楚

不過...
大家不是說不會玩的通常都會贏嗎?
我怎麼又一直輸
整個晚上下來
我只贏過兩次賺了40元
但...
其他局輸下來的錢
讓我總共輸了快400元
嗚嗚嗚...

這一定是告訴我說
我今年不能賭博
因為在公司跟家裡兩次
我都輸慘慘
整個就是沒賭博的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