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剛好我同事看到我的暱稱
問了一下昨天的事
因為他昨天下午不在公司沒參與到XD
結果後來才知道...
他朋友也被滾石簽走了
整個超巧

原本一直以為他朋友只有作詞作曲
後來才知道
他之前在波士頓念音樂學校
他寫了很多歌
有熱浪還有其他給SHE、日本的利亞...一堆
之前也有跟王力宏合唱
超猛的說...

同事說他朋友之前是網路藝人
除了創作外
聽說歌聲也不錯
外型是也不錯
就希望她能出片囉....

同事給了我她在滾石可樂的網址
並推薦我一首歌
雖然...
因為系統很慢之我到現在還沒聽到
但...
看了歌詞我很喜歡
所以推薦一下

如果到時有出片
大家要支持一下唷


留戀

愛有時候說不出口 有時候言不由衷 令人難以捉摸
你總是需要沒有我的自由 我只能夠選擇沉默
或許我應該離開你 你或許並不在意 這個痛苦決定
至少我曾經對你動過心 but you just cant see

Love 來的很簡單 想忘記卻太難 寂寞氣息瀰漫
你是否和我一樣不安 在面對真心之前 找不到答案
Love 像曇花一現 美麗後仍流連 但卻無法挽回
你是否 想再見我一面 在你抽身而去之後 對我表達的一絲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