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見到高中的好麻吉了

趁著我要出國前

好姊妹約出來一起聚餐加歡送我

或許是因為國高中的住校生活

讓我們同學間的友誼更進一步

畢竟每天生活在一起

也因此讓我、伊芳、紋珮、依婷、紹苓五人的友誼一直沒變過

雖然有時很少聯絡

但對對方的關心仍然不會減少

我想我們五個的友誼之所以能那麼好

有一方面也是因為以前都是同寢室吧!

呵呵^^

 

今天的聚餐除了我們固定成員外(紹苓在大陸)

還有淳淳也來了

淳以前不在台北唸書,所以很少出現

不過現在淳都在台北,但我也要出國了><

好久沒見到淳

淳已經改走斯文氣質路線囉!

不過淳越來越瘦了,要多吃一點啊!^^

 

一群女人在一起

果然什麼都能聊

呵呵...

這已經是我們這群聚餐一定會發生的事

哈...

 

很謝謝大家今天幫我辦的歡送會

我現在不敢跟大家保證(因為日本我還不熟)

但之後大家去日本,我一定會盡量招待大家待大家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