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晚是我們公司尾牙
因為尾牙場地辦在陽明山行義路的溫泉餐廳
所以老闆讓大家提早4點下班
可以先去泡湯之類的

我們工作人員大約四點整就走
光是在現場布置就弄了很久
釘尾牙獎項背板
準備晚上尾牙的橋段
還有尾牙各項活動所需要的東西
整個就是忙到翻
曾經有覺得呈現混亂的狀態
但大家還是努力完成

因為是七點進場
但提早下班的因素
六點多就開始大家都到了
也因此先抽座位、發賓果卡跟歌唱比賽的評分貼紙

七點正式開始
雖然現場麥克風回音很大
導致大家會不容易聽清楚
但我們還是很努力
一開始我先跟JJ當助理主持人介紹一下大概流程
整個緊張到翻
明明就要講五位參賽者
但偏偏講成五位人
全場笑翻的說...
連老闆都笑了

之後主持人的鐵獅玉玲瓏的橋段
還有JJ跟貞楨的舞獅
整個很high到翻
接著老闆的獻唱
以及開始歌唱比賽
雖然我覺得我主持的沒有很好
但後來熱場過後
整個人也都開了
不過還好因為在之前大家的乾杯
所以真的很開...
不過讓我嚇到的是...
一開始要給我們喝高樑
這樣會不會太猛><
還好還有紅酒跟啤酒
要不然喝高樑會馬上醉吧

不過鳳姐整個也太high
跟大家舉杯都乾高樑
讓全場人傻眼
好在我們公司也才18人
而昨天參加的只有16人
但...還是很猛
大家真的都開了...

後面的歌唱比賽
還有倒酒給參賽者
在台前乾完就有杯子下的獎金
一般老闆大概給五百
結果鳳姐的因為是兩小杯高樑
所以給一千
超強~~

歌唱比賽中間
穿插著抽獎比賽
我們的好神公仔橋段抽獎
整個high
原本要一次先抽三位
但因為已經拖到8點多了
所以我們變成一次抽八位
分兩次抽完
也因為少了兩個人沒來
所以把空氣清靜機的獎項刪除
因為老闆也發現沒人想抽
後來還把一之鄉三千元禮券平分到另外兩個獎項

抽獎果然是整個尾牙高潮
哈哈...
我雖然抽全家禮券
但面額也算高的啦...
也有五千元的禮券

今天整個活動感覺的出來老闆很high
所以後來大家也一直要拱老闆出錢
因為其實很多人沒拿到另外紅包
也因此後來的賓果遊戲
除了我們原本的兩個獎項外
老闆後來另外加碼
再多給三個人獎金兩千

不過後來也要謝謝我親愛的學長
哈...
因為當主持人的學長
還特別在拱老闆出錢的時候
問說誰還沒拿到紅包
當然我就有舉手
結果老闆知道我是主持人也沒拿到紅包
結果就直接先包一份給我
超開心的啦...
後來最後老闆被拱出來在加碼六份紅包
由我們用骰子決定
其實原本是要玩驚爆骰子樂的說
不過因為這樣會變成輸家得獎
所以後來用執骰子的數字來算誰得獎
而且拿到的就不能再拿
整個就是high
當然....
我又剛好拿到了
哈哈...開心啊~

還有學長唱歌比賽分紅的一千
雖然我後來給恕榕了
但還是謝謝我親愛的學長

整個尾牙真的是high到不行
我也這也是大家辛苦一年唯一放鬆的一天
不過high的是...
老闆還說
等下大家可以去唱歌
公司出錢
哈哈...
更high了...

年輕的業務跟媒體部還有品均
大家都一起去松江錢櫃唱歌
12點5分的包廂
我們等到快一點
但...
大家瘋狂唱到快五點
雖然聲音都燒聲了
而且大家都漸漸沒力
但還是high啊~

不過可能是因為大家都累了
所以...
沒有上次淫亂趴瘋狂
但還不錯玩啦...

第一次這麼早回家
好特別的經驗
不過應該也不會有第二次了
哈哈...

很high的尾牙
雖然今天睡了一天
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