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彥甫的關係

去看了舞出彩虹

進而喜歡上舞出彩虹中的歌曲

對於舞出彩虹中的歌

雖然只有七首歌

但每首歌都很感人

像主題曲的「舞出彩虹」

每次聽到就會想到舞出彩虹的片段而有所感觸

 

這張原聲帶中

我每首都很喜歡(只有一首沒有很喜歡,就不說是哪首了)

除了主題曲外

我最喜歡是:舞伴

總覺得這首歌描寫愛情很深刻

雖然是以跳舞的舞伴為主

但...聽了真的會有所感動^^

 

舞伴

練舞室的 玻璃牆

反射你踮腳起舞的模樣

音樂起 燈光漸亮

你輕盈的相焰火般閃亮

奔跑跳躍 和舒展

為了你我不怕遍體鱗傷

托著你 讓愛飛翔

你早已是我舞台的中央

做你的舞伴

配合你跳出優美的旋轉

微笑給你降落的安全感

哪怕是半秒的擁抱 都渴望

做你的舞伴

就算只有幾分鐘的短暫

掌聲停息觀眾陸續離場

我卻一直陪在你身旁

ending:

掌聲停息燈光漸漸黯淡

我會一直陪在你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