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真的很微妙
昨天收到高中死黨的簡訊
整個讓大家傻眼
高中五人幫死黨中
一個在大陸唸書工作的死黨
竟然說他除夕回來要去公證
如果是一般人
我們或許不以為意
就可能給予祝福

但...
這一對讓我們傻眼
男追女追了很久
直到上次女方回台灣兩個才有比較進一步的發展
但兩人真正的交往卻是在女方回大陸後
等於這半年多的戀愛都是遠距離戀愛
所以這樣衝動的想公證
是讓我們這群死黨無法接受的

畢竟...
公證完女方還是要回大陸
並不會待在台灣
而且兩邊的家人都被蒙在鼓裡
真的說要贊成的並沒有
只讓我們覺得
兩個人是想先下手為強
先公證後,這樣父母無法反對

大家給予意見
卻被女方說
請大家不要干涉
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

如果...
大家不是死黨
我們並不會想去干涉
就因為是死黨
所以才希望這個公證是真的想清楚的決定
並不是因為一時的熱戀所做的盲目決定

現在...
大家已經有點不想多說些什麼
總怕我們的反對只會讓他們兩產生革命情感
他們兩個都已經成年了
相信他們也會對自己的想法負責
如果真的要這樣子做
我想...
我不會反對了
因為我知道反對已經沒有用了
但...
我也不會給予祝福
因為這對我們而言
還是一個盲目的決定

看著這件事情
想到自己
自己又何嘗不盲目
只是盲目的點不同罷了

當心中有一個人的身影存在
那...也就代表著無法接受第二個人
知道自己傻
但已經傻下去了
總覺得需要一個點可以讓我跳出
又或著...
他會真實的發生
只是...
那希望很渺茫

茫然、無助
那個關鍵點
不會是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