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方面

我的個性很強

認為自己沒做錯就堅持不會道歉

也不知道這樣的個性是好是壞

對於你...

真的很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之前也曾跟你說過對不起

但...現在似乎我又做了對不起你的事情

真的沒想過要打擾你

很多時候只是想到什麼就去做

但卻忘了後果

直到看到了結果才發現

原來...我已經打擾到你

對你造成負擔

真的不是故意的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

我想...說100萬個對不起都沒用吧!

畢竟...已經對你造成困擾了

但...還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想...我會試著從你面前慢慢消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