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探不是我的職業
但有時卻會做出跟偵探一樣的事情
是一種追根究底的想法吧~

well...
每次都很討厭這樣的結果
但卻會去做
是該好好改變

反正事情都是一個牽一個
如果真的再發生什麼事情
我也不會用我那微薄的人力去幫忙了

反正我的幫忙似乎被認為理所當然
No...
並沒這種事
人已經傻了很久所以有時要清醒一下

最近在想
要不要去接觸另一個世界
或許可以去嘗試一下
去接觸另一個我曾經稍稍稍微接觸過的世界
去開闊一下自己的視野
想想...

但在這之前
我應該還是要先瘦下來
外加變正妹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