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貌禮貌禮貌...
你活了25個年頭
好歹學過什麼叫禮儀吧...
禮貌...
一個最基本的東西

以前沒禮貌我也就算了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相往來
我真的就是無法接受沒禮貌的人
你對別人沒禮貌ok
如果你要跟我接觸
那請保持禮貌
有禮貌我就不會怎樣...

算了...
一種怨念已經累積很久
但...
有沒有這麼白目
現在某家電台的開口有一半是你負責
我先對完後給你
你可以自己對完回傳給電台
為什麼還要扔回給我回傳
是怎樣
開口都歸我管就是了喔...
這樣就算了
我回傳我沒差
不過你對完開口
把開口表拿回給我就不能好好的拿嗎?
雖然只是一張薄薄的傳真紙
但也不用從我頭上打下來吧...
是怎樣...
有沒有家教啊...

你惹惱我了
我沒義務幫你回傳
以後你就自己對自己回傳
我很不想罵別人家裡沒教好小孩
但...現在看起來是這樣
well...
你觸碰到我的地雷了
就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