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原本一直認為出國時間還很久

結果...已經到了三月...

只剩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出國了

出國前果然有一堆朋友約吃飯

看到大家為我辦的聚會

不論是現在認識的朋友或是以前的朋友

都覺得很感動加不捨

原本對於出國這件事並沒有特別的感傷

想說一年就會會來了!

可是看著大家為我約的聚餐

還有一堆人說要來送機

感覺有點難過...

很捨不得離開大家...

 

自己也不是那種會主動聯絡別人的人

常常是別人聯絡我我才會回

看到大家這麼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一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我想...我會想大家的!

當然...大家如果去日本玩也可以來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