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低...
我同事給我的測驗
我竟然...
爛桃花指數80分
算了...
我看開了

大家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也請跟我講測驗結果喔^^


老是遇不到理想對象,也不是沒人追,只是碰上的盡是爛桃花,心中實在悶。你也有同樣感覺嗎?挑款甜點,占卜自己爛桃花指數有多高吧!(挑一款喜歡的)
1、香蕉船     2、龜苓膏 3、蜂蜜蛋糕  4、水果塔    5、椰子派


















1.香蕉船 爛桃花指數40分 
你的愛情觀非常忠貞且誠實,因為香蕉口感是越成熟,味道越甜蜜,所以你的愛情態度也比實際年紀還成穩,你認為兩個人相處就應該珍惜彼此的緣分,只要投入戀愛之後,你便會細心經營,就像抱著等待開花結果的心情,因此最近爛桃花指數不高。 

2. 龜苓膏 爛桃花指數20分
 
你的愛情觀有著非常保守的性格,略帶苦味與中藥味的龜苓膏,黑黑果凍外表一點也不討喜,而且吃龜靈膏的方法,只能搭配奶球和蜂蜜,這種單調與保守作風,像極了你在戀愛中的態度,搞不好你就是一個害羞又慢熱型的情人,在過去的戀愛經驗中,你一定是等待別人追求的人,由於性格樸實單調,爛桃花指數也最低。 

3.蜂蜜蛋糕 爛桃花指數80分
 
你的愛情觀是非常浪漫且渴望被追求的,搞不好還喜歡撒嬌,因為蜂蜜蛋糕,雖沒有華麗外表,卻有迷人芬芳的內涵,光看蜂蜜蛋糕,也會被香甜氣味所吸引,這種特性剛好與你渴望被疼愛或是被保護的個性相同,在過去的戀愛經驗中,你一定是抱著騎?找馬的心態,就算現在沒有劈腿,但是手邊一定還有備胎的候選名單。 

4.水果塔 爛桃花指數100分
 
你的愛情觀多少有點貪心的性格,精緻可愛水果塔,大小剛好一口一個,水果塔上面裝飾不只1種水果,多樣性口味組合,滿足你喜歡嘗鮮與貪心的個性,所以在過去戀愛經驗中,你一定多多少少有劈腿偷吃的經驗,搞不好還是「劈腿界」的高手,因此你最近的爛桃花指數也最高。

5.椰子派 爛桃花指數60分
 
你的愛情觀保持著彈性,雖然忠於感情但和其他異性朋友也保持密切聯絡,因為你認為還沒涉及婚姻或家庭前,自己也可以多認識朋友,多比較多參考,因此有時候會跟別人走太近而遭人誤會,或讓朋友介入你的感情而產生曖昧關係,由於你覺得趁著年輕還可以玩,就要把握機會,最近爛桃花指數有60分。


From:
http://udn.com/NEWS/FASHION/FAS3/415374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