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跟幾個同事去吃momo
四個人四個部門
整個就是妙
不過四個真是好朋友的說

今天聊天才發現
原來我變成黑名單了
只因為我沒幫某業務主管凹電台事情
導致某業務主管又去告密
結果他的好朋友-公司某一個大頭
今天下午就找業務助理談話
業助就是我們四人其中一個
然後大頭就問業助說是不是跟我還不錯
然後還說什麼我們公司對電台而言
我們是客戶
我們應該要懂得去凹電台
不是電台說什麼就是什麼
要為我們公司想而不是替電台想
然後公司可能要裁員之類的
然後要業助提醒我要注意一下

很好...
我變黑名單了啊...
只因為我不幫某業務主管做事
哈哈哈...
我看開了啊...
凹電台講得輕鬆
如果你們每次都不遵照電台的要求
每次都去凹電台有的沒的
那久了後電台也不會理我們了吧...
一次兩次還可以
當變成慣犯後...
只會讓電台有種狼來了的感覺吧...

我想...
某大頭應該還不敢直接來找我談
反正我上面還有我們部門大頭
現在就是大家當作沒這回事
等著看之後的好戲吧...
哈哈哈...
整個走看的開路線...
反正我把我本分內的事情都做好了
我想你們想講什麼也不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