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把MSN的照片換成了我跟采詩的合照
是之前采詩代言VONO杯湯時拍的
那時是第一次見到采詩
現場看到他後
覺得他很有氣質
人也超好的
整個就很喜歡她...

自從放上我跟采詩的合照後
很多男生都再說采詩很正
還要我介紹給他們
整個很受男生的喜愛
不過...
最令我疑惑的是

有兩三個女生朋友看到這張合照
有我熟的朋友也有沒見過的電台窗口
竟然大家都以為我跟采詩是姊妹
說照片裡看起來我們很像
ㄟ...真的嗎?
一直不這樣認為
因為采詩真的很有氣質的說
但聽到這樣講
也滿開心的
所以給大家評論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