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話說上上週去做了一個健康檢查
主要是檢查肝臟
是我媽當義工的肝病基金會提供的健檢
算是回饋給義工家屬的檢查
因為我媽說我都沒檢查過
所以就被抓去檢查了...

其實我超怕看醫生的
本身對醫生很沒好感
很怕去看會檢查出什麼病來

不過還好...
這次突然發現
我似乎也是個健康寶寶
腹部超音波檢查的肝、膽、胰臟...之類的
一切都很正常
然後還有抽血看Got、Gtp、胎兒蛋白...之類的
昨天收到檢驗報告

哇...
一切都很正常耶!
開心開心^^
不過被我媽說我的膽固醇過高
雖然是在標準值內但還是偏高
所以要少吃油炸的

整體下來還算好啦~
要繼續維持
繼續當一個自以為不健康但卻是健康的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