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今天去八大錄粉絲同樂會

哈...好險不是去三立之類的

要不然還真的太遠了耶...

從我家到八大不到半小時

哈...開心^^

原本說一點半錄影

所以一點八大樓下集合

而我們就約11點多在大安捷運站見...

我們先去吃了難吃的三商巧福...

後來因為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在八大樓下等其他人到囉...

我、蘇珊、NACCI、小妤四人在八大樓下聊天聊很久

終於陸續有人出現了...

不過原本說一點集合

後來也拖到一點半

今天均甫跟另一個宣傳坐計程車來耶...

小妤先發現的...

結果怎麼發覺是彥均在付車錢啊...

呵呵XD...

 

後來我們一直到快兩點才上樓

粉絲同樂會的攝影棚在12樓

原本大家都想低調做旁邊

結果就兩排椅子,怎樣都不能低調

所以就認了...

不過有拿牌子,所以一開始拍時

全部人都拿牌子檔臉...

整個就是妙...:P

一開場均甫唱shabu shabu

彥均在之前就叫我們要一起跟著唱

之後有走秀時間...

彥甫先開始...

彥甫是拿胸墊的東西(有點像NU BRA吧...)

哈...就整個走的很女性...

全場笑到不行...

而彥均是拿豬肉走秀...

整個就是妙...

最後小豬是拿紙尿褲...

超猛的介紹加走秀

不過...小豬最後竟然講成衛生棉...

哈哈...

 

之後有先比立定跳遠

彥均先跳,原本小豬用衛生紙幫彥均畫線(就放在跳到的地方)

不過因為衛生紙會飛,所以就改用粉筆畫

是彥甫去幫彥均畫的,結果彥甫超率性的(要看畫面才會知道,很難解釋)

後來是彥甫跳...

我們一直覺得彥甫跳的比較遠

可是彥均幫彥甫畫比他近的距離

呵呵...

至於小豬喔...哈...整個就是搞笑耶!XD

 

再來是體育比賽

在30秒內完成伏立挺身10下、青蛙跳10下加跳繩10下

彥甫先...

彥甫的伏立挺身、青蛙跳都很好笑..

彥甫總共花了27秒

彥甫還說重點不在過程在結果,結果後來彥均跟小豬都很搞笑...

後來是彥均...

我們說彥均應該是真的有跳繩執照吧!

哈...跳繩動作很可愛...超猛的!

彥均只花了19秒...超快...

最後是小豬...

原本小豬可以更快吧...

不過要跳繩時,竟然先拿成麥克風,之後拿到跳繩要跳時

他隨身的麥克風機器又掉了

結果最後小豬就超過30秒沒完成

所以懲罰就是穿剛才的紙尿褲主持(小豬自己想的懲罰)

 

後來開始跟粉絲玩遊戲

先玩人體海帶拳

有501、小潔、Lynn、蓓蓓四人

501跟彥甫玩...超好笑的

尤其後來抽到的是跟歌迷共享下午茶一分鐘

彥甫有餵501吃蛋糕,還有幫501攪拌珍珠奶茶

而501喝珍奶時,因為吸管太長還弄到嘴巴

那段整個就是經典XD

之後小潔跟彥均是銀鈴般的笑聲...

就感覺很蠢耶...邊笑邊轉圈圈...

真的笑到臉頰超痛...

後來Lynn第一次划輸...

結果大家就唱生日快樂

彥甫有點呆掉不知道狀況喔!呵呵...

這次Lynn抽到的是可以讓歌迷發問兩個勁爆的問題

結果沒人要問

後來是問均甫穿什麼顏色的內褲跟是不是又穿白襪

嘿嘿...想知道均甫穿什麼顏色的內褲嗎?

呵呵...秘密喔!:P

結果今天是彥均穿黑襪,彥甫又穿了白襪^^

後來是蓓蓓...

跟彥均玩演戲,要彥均跟歌迷撒嬌

小豬還幫蓓蓓想內容

說蓓蓓在家看電視看到彥均跟別人的吻戲,然後在家生氣

彥均回家就要跟蓓蓓撒嬌說沒有啦...

之後還要親臉頰一下...

呵...演戲那段還不賴啦!

不過親的部分...我自動跳過...

(不過彥均真的很紳士耶...後來中間休息,彥均還過來跟蓓蓓講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就有點我沒有要吃你豆腐的感覺)

 

之後玩猜彥甫的遊戲

三個歌迷蒙眼聞味道還有摸均甫、小豬身上某一處,來猜誰是彥甫

三個人是:小竹、雨文跟Hank

這段就小豬很搞笑...

一直來鬧場低...

還幫均甫噴很臭的香水

哈...

最後是雨文贏了...

原本說是說跟均甫擁抱...

不過雨文說不要

結果就拿之前遊戲剩的籤

是均甫要幫雨文按摩

我們在旁邊一直說要彥均按摩腳

哈...整個在起鬨

因為之前彥均在百分百聯誼社就幫別人按摩腳啊...超體貼的!

至於彥甫就是幫忙按摩肩膀

按到後來彥甫還幫雨文按頭...超好笑的...

 

後來均甫還有唱了刺激2006

今天的錄影就差不多了!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大家都笑翻,笑到臉頰痛

彥甫自己還說笑到下巴都快掉了..

呵呵...

電視播出時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啊...^^

 

p.s.今天大家整個就是沒有照相,所以只能等電視播出囉!^^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acci
  • 超超超好笑的~

    今天真的好好玩~
    超好笑的~
    大概是參加活動以來最high的一次吧~
    哇哈哈~這種活動以後可以多來幾個呀~
  • tso
  • 笑到翻...

    對啊...
    第一次參加錄影這麼好玩
    這樣的錄影多來幾個大家都很開心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