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
連看了兩部電影後
也看到了很多新片的預告
天啊~
12月底的新片怎麼都那麼棒!
一堆想看的說...

1. 我是傳奇    上映日期:2007-12-14
這預告打得超凶
也因此才開始注意到這片
美國很喜歡拍這種科幻驚悚片
但真的很棒...
當全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類時
你該如何拯救這個世界

2. 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上映日期:2007-12-14
這部是當初在電影院看到預告的
原本到是沒聽過這片
但看完預告後
會有衝動想去看
整個拍攝手法、場景、劇情
整個精緻到不行...
有一種吸引人的感覺...

3.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上映日期:2007-12-19
之前看過國家寶藏
就整個超愛
那找藉由各種微小的蛛絲馬跡去尋找出寶藏的故事
整個超棒...
(雖然整個已經忘記第一集到底再尋找什麼了)
而這次第二集的劇情跟第一集其實沒什麼關係
但還是很期待
相信會是部好片

4. 關鍵危機    上映日期:2008-01-11
這部完全是因為在電影院看到預告後
整個超想看的說
劇情是說:
一位埃及裔的美國人(奧馬梅華利 飾)被政府懷疑與恐怖份子有接觸,他從南非搭機前往華盛頓,之後就下落不明,他心急如焚的妻子(瑞絲薇絲朋 飾)試著找出丈夫失蹤的原因。
同時,中情局的恐怖活動調查組負責人(梅莉史翠普 飾)下令把這名嫌犯送到遠離美國的第三世界國家,對他進行不為人知的審判…。中情局駐北非的探員(傑克葛倫霍爾 飾)的工作是監督北非秘密警察對嫌犯殘酷地私刑拷問,他開始質疑這整件事的是非對錯,究竟國家安全與個人自由之間,是否有互不衝突的灰色地帶…?
整個感覺就超棒的說...
而且演員陣容看起來也不錯!
也是部值得期待的片子

5. 曼哈頓奇緣    上映日期:2008-02-07
迪士尼明年的新片
在美國已經上映了
票房好像也不錯的說...
當童話故事的主角跑到現實社會中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
簡簡單單的故事
卻覺得看了應該會很開心

6. 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    上映日期:2008-06-06
這是剛剛在yahoo電影看到的簡介
我想...這部也是我要期待的
雖然...還有半年後才會上映
哈哈XD
之前看過了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
整個很喜歡這類的片子
雖然還是沒看過納尼亞傳奇的系列書
但還是期待其他書改編成電影
好像跟我同年紀的比較不會喜歡這類的奇幻冒險片
所以也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個人超愛...
之前看到"黃金羅盤"的預告都超想看的說
雖然現在有冷靜下來沒有要去看
呵呵...
這類的片子整個正中我的心啊...
超愛的說


好多片子啊~
可是都好想看...
開始找人陪我看電影去...
哈哈...
還是有人要自願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