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原諒我...
今天下午一直罵一些比較沒那麼難聽的髒話
但...
還是髒話
所以我先來懺悔

下午真的很不開心
我的主管請假
然後某一機車的業務就拿已經上檔的CUE表過來
說要改CUE
把60秒廣告變成兩支30秒
但...分開上
就不再是60秒了

well...
這樣重出CUE就好
但某幾家店台有規定進單時間
然後...
他的其中一家電台就是要在下午兩點前搞定週一的檔
但那位業務偏偏在兩點後跟我講
然後還排了週一的檔
這個進檔時間是固定的
之前我也跟同一個業務講過至少三次
他還罵過電台說怎麼那麼機車之類的

然後...
當我強硬的說不行進單時
(因為我知道電台裡面不是我們說改就改的,電台窗口也會被罵)
他竟然給我直接去找副總
副總就來跟我講了
是怎樣
趁我家主管請假就這樣嗎?
還說什麼如果電台那邊講不通,副總就要自己打電話
我為什麼要害電台

後來是講好了
但我卻覺得很對不起電台
然後我們公司的人就一直說什麼電台不可能那麼死板之類的
就在那邊一直ㄞ

總覺得很奇怪
電台又不是你開的
你憑什麼去決定什麼就是什麼
電台的規定都不遵守
那我們以後怎麼去拜託電台的幫忙
那電台也不用訂規定了

整個不爽(原諒我粗魯的用詞)
但真的很不開心
不能因為你跟副總是好友
就可以直接叫副總壓我
真的很不道德
然後還在那邊假假的說謝謝
我完全感受不到誠意

不舒服
氣...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