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的電腦晚上都是掛網
但也沒特別去注意
只是前幾天有朋友敲我MSN
說我怎麼一直登入登出
我才發現到...

原來我家網路不見很久
我一直都是接到別人家的
所以才會不穩一直登入登出

原本以為是我家網路的問題
但只有無限抓不到
我爸的主機有線網路整個好的很
所以今天請堂姊夫來幫我們處理一下
因為分享器也是他幫我們弄的

結果...
我堂姊夫也研究了很久
後來發現...
今天晚上我跟我姐用的無限網路
根本就是我們自己家的
只是那個名稱莫名的被更名
然後好像變的沒加密吧...

經堂姊夫測試
我家網路好像有被綁架
整個誇張
不過好在我家這邊都是住宅區
也因此有很多網路可用

後來經過很久
堂姊夫終於幫我們搞定網路
也幫我們設定只有我們的電腦可以連上我們家的網路
哈...
希望網路不會再有問題了
也謝謝堂姊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