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原本一開始就說好只跑台北場

結果上次已經破戒跑到樹林去

這次又因為大家一直說要去,一直叫我去...

就想說桃園大眾離火車站很近,加上現在過年在家還真的沒事做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去啦...(善變的女人:P)

 

原本活動是6點半開始

結果一到現場,竟然貼紙條說7點半開始

所以我、芬姐、Lynn、丸子、美胖就去肯德雞吃晚餐囉...

後來接到蘇珊的電話,原來中壢場活動也遲到延後

所以就要我們慢慢等囉... (等無人啊...)

唉...應該是公司行程排太趕!所以才會這兩天活動都有遲到延後吧><...

不過也辛苦了均甫,這兩天一直奔波...

到了8點均甫終於來囉!^^

小廣先下車進大眾弄事情...(小廣還是一樣可愛耶!^^)

我們就在車子的旁邊等,呵呵...

好久沒看到均甫啊!超開心低^^...

很想他們耶!總覺得過年這幾天沒有看到他們超空虛的!

後來均甫也下車進大眾囉!(也有傑哥啦...不想被說我漏掉他:P)

蘇珊、Peko她們也馬上就到現場囉!^^

 

因為今天只是簽名會

所以就在二樓櫃臺處簽名

今天人應該算中等吧...我也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多!(因為台北場的人真的太多了!)

因為今天買兩張專輯有送宣傳照

所以啦...又大手筆的買了兩張專輯(誰叫之前買兩張專輯有送宣傳照我都不知道,超悶低><...)

今天簽的還蠻快的!

我們在二樓一直狂照相不簽名(堅持要最後再簽:P)

我們還說看到均甫站在櫃臺,我們很想跟他們買專輯:P

今天的均甫整個就是很high...

聽說前幾場他們也很high...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睡飽這麼high啊...呵呵

 

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太久沒見到均甫吧!

我跟芬姐竟然兩個人狂發抖...不知道在緊張什麼(我就連之後合照也狂發抖)

(其實我今天也有點過high)

換我們簽名時,丸子一直叫我先去簽...

今天我很公平喔!兩個人都有給信...大家不要再說我偏心了><(雖然我真的比較喜歡彥甫啦!^^)

不過今天彥均一直講說我離去日本的時間越來近了

厚...雖然這樣表示彥均有記得我,可是這樣我會難過耶!因為到時出國就不能看到你們了啦!><

之後我請彥甫幫我簽名字...(小廣還有在旁邊講我的名字怎麼寫耶...超貼心的小廣)

彥甫竟然給我簽:31姐

厚...我不要啦!我會哭.><.

好在彥甫下面還幫我加本名,要不然真的當場哭出來了啦!(就硬凹一定要簽本名:P)

簽完後我們就在旁邊照相,結果芬姐突然想到我們忘了幫NACCI跟小妤問候了

所以我們就再簽一張海報,順便幫忙問候囉!

結果我問彥均知道小妤是誰嗎?

彥均說:當然知道啦!你們這群我都會記得的!

哇...超開心的!^^

彥均這次還幫我在海報上畫圖,結果到了彥甫

我就說彥均有畫你也要畫

彥甫竟然給我畫一隻豬...昏倒

彥甫還說他原本要畫狗的耶!(恩...有點差太多喔!:P)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今天整個就是開心^^...

 

簽完後下樓原本要照傑哥

結果傑哥竟然不讓我照

還在那邊一直叫我名字...

還好不是好在台北!呵呵XD...

如果在台北我就不會這樣跟傑哥鬧了!:P(不過還是有偷拍到傑哥啦!)

之後還是有開心的抽紅包袋活動...

我們這邊有min、芬姐、丸子、我...抽到(今天好像抽了六包)

開心耶...

而且今天是大家都集中到門口,抽到紅包袋的人在二樓

所以二樓都沒什麼人,超棒的...

我今天的願望是要跟均甫單獨合照

今天是peko幫我照的(照的好好看啊...比上次傑哥照的好看:P,好啦...可能是上次太黑了,不是傑哥技術不好喔!)

小廣說換我的時候,結果均甫兩個人竟然要一起離開,要讓對方跟我合照...

厚...最好是兩人這麼有默契喔!沒有人要跟我照!整個有點難過喔!><

之後是先跟彥甫照,彥甫還把手叉腰讓我去勾,超開心低...(看樣子晚上不用睡覺囉!:P)

(我的第一張有跟彥甫勾到手耶...不過沒有靠到他的肩膀,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囉:P)

到了彥均,彥均還問我要怎麼照

我說都可以啊...

結果彥均就把手搭到我的肩膀...呵呵...也很開心!^^

拍完後彥甫還說他有來看我的相簿

挖勒...整個嚇到啦!不過還真的很開心XD...希望彥甫會喜歡我拍的照片囉!^^

 

活動結束後均甫從二樓下來

彥甫竟然在最後階梯用跳的..

哇..超怕他摔到啦!要小心點!大家會擔心呢!

 

現在真的覺得我參加台北場以外的很high耶...

怎麼會這樣...

好顯之後不是台北場的活動不多

要不然我搞不好會變成每場都追囉!:P

 

p.s.今天小廣沒有帶帽子耶!超可愛的...我有照到小廣喔!開心...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