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幾個人自己在公司進行一個70元的活動
就是中餐只能吃70元
包含下午茶
目的就是為了省錢

但...
今天整個太冷
中午破戒吃了80元的豆腐鍋
裡面的冬粉就只有一點點
吃完超沒飽足感
後來幫同事去IKEA買20元熱狗堡
我跟其中一個同事也合買了一個
一到公司馬上就吃完

剛剛...
肚子又餓啦~
然後原本只是要去7-11買零食
但竟然有人給我提"鹹酥雞"
所以啦~
後來請在外面的業務幫我們買回來

今天整個就是超過金額狂吃
還被學長說我是不是很會吃><
大家還說...這樣要小心
因為現在年輕
以後老了就會胖啊~
加上我超愛宵夜的
嗚嗚嗚...

之前我姐的朋友也講過這話
看樣子我需要克制一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