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均甫的專輯中
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應該說這次專輯均甫都進步很多
每首歌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多了很多不同的曲風
不過我還是對抒情歌情有獨鍾

這次的專輯是屬於耐聽型的
不過我是以第一次聽就覺得好聽來推薦的
但...其實還是有點不準啦!
畢竟有幾首歌已經在之前活動上唱過了
所以排除那些已經演唱的歌
我很推薦這首"圍巾"

應該說這首歌很有感覺吧!
歌詞內容雖然感覺有點悲
不過總覺得聽起來暖暖的
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圍巾
作詞:周永涵 作曲:周永涵 編曲:洪信傑

牽著你的手 陪你去看煙火
然後送你到家門口
你說已經好久 沒這麼開心過
那種感動言語無法形容
那天你親手 織了一條圍巾給我
在寒風中也能覺得暖和
可是不久以後 你又失去聯絡
心裡的話一直沒對你說

那是你留給我 一份小小的溫柔
在夜深人靜時候 安慰著我
或許你一直把我 當成普通朋友
我卻始終對你不變的執著
那是你留給我 一份小小的溫柔
在夜深人靜時候 安慰著我
在你離開了以後 溫柔已不再有
我卻依然將它緊握 假裝它是你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