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一個high字可以形容

活動三點開始大家兩點以前都到了現場

開始狂聊天看照片

到了活動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我剛好可以站到第一排(第一次活動站第一排啊...)

就開始狂拍照

今天彥均好像吃錯藥,超high,一點也不像他

後來有歌迷發問問題2moro回答

而且問問題的人可以拿到一張簽名海報

結果不知道彥均他們講了什麼

我跟蓓蓓跺腳竟然被彥均看到

還被彥均學...真尷尬^^"...

而且彥均還一直說不要一直拍照...要參與活動:P

之後有抽獎可以拿簽名單曲跟安全之吻

結果小雪被抽到簽名單曲(超羨慕的)

後來彥均抽到高中還國中生安全之吻

彥甫則抽到比較年紀長的人安全之吻(聽說彥甫臉色超臭低..)

 

後來就去簽名啦...

結果小傑哥又來狠招,現場購買CD可以合照

真有他們的!每次都來這招><

後來簽名這次是彥甫先簽

所以彥甫幫我寫我的名字(哇...彥甫的字比彥均的好看太多囉...^^)

我順便給彥甫信...彥甫還有說謝謝喔!^^(今天就有記得跟彥甫握手了!)

後來輪到彥均...給彥均信、小禮物跟鬼臉照片(真有點對不起彥甫啊...)

結果彥均看到照片還說:怎麼會是我鬼臉的照片,做鬼臉都被你拍下來了!這樣我就沒形象了!

我只有在那邊一直笑...

因為均甫感覺越來越像搞笑藝人了啦!XD

後來等小妤他們去簽名就在旁邊拍照

結果快簽完人比較少時

彥甫跟我眼睛對到...

彥甫竟然先對我笑再跟我眨眼耶!天啊...當場腳軟...

怎麼彥甫對我放電啊...

厚...今天彥甫電力瓦數很強喔!

 

後來均甫要離開時

彥甫還跟我們說:掰掰...

至於彥均要離開時,還說:下次換我拿相機來照你們

呵呵...

今天整個就是high啊...

超開心的!^^

 

p.s.聽小傑哥說,等這次宣傳期結束,要辦家族聚會,應該是去控窯,大約是在2月底!

哈哈...這次我一定要去啦!超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